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四版漫威《神奇四侠》真人电影对比 你最喜欢哪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05 11:03: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的神奇四侠也是一个重要IP,自1961年漫画问世以来,已经打造了三个真人版本,新版也将于明年7月与观众见面。

  神奇四侠的基本剧情是这样,五名宇航员在一次任务中由于计算失误,导致了一场意外,飞船上的四名船员加上船长,被不明宇宙射线照射,之后五个人都获得了不同的令人咋舌的超能力。四名船员分别把自己命名为“神奇先生”、“隐形女”、“霹雳火”和“石头人”,四人组成“神奇四侠”,阻止船长“毁灭博士”维克多的阴谋。

  最早的一版改编,是1994年,一家德国公司(新康斯坦丁)以25万美元获得了电影版权,但是它的有效期是1992年12月31日,公司必须在此之前开拍。

  于是,“B级片之王(低成本之王)”罗杰·科曼成了救命稻草,他找来导演欧利·萨松,在12月28日开拍,最终成本在100-200万之间。

  Alex Hyde-White饰“神奇先生”、丽贝卡·斯塔巴饰“隐形女”、杰·安德伍德饰“霹雳火”、迈克尔·贝利·史密斯饰“石头人”、 Joseph Culp饰“毁灭博士”。不过这部影片上没上映不好说,IMDb评分只有3.8,boxofficemojo上没有它的票房信息。

  2005年,蒂姆·斯托瑞执导的版本上映,艾恩·格拉法德饰“神奇先生”、杰西卡·阿尔芭饰“隐形女侠”、克里斯·埃文斯饰“霹雳火”、迈克尔·切克利斯饰“石头人”、朱利安·麦克马洪饰“毁灭博士”。

  相对来说,这一版本是观众最熟悉的,杰西卡·阿尔芭又美又飒,克里斯·埃文斯那时候还没有成为美国队长,不过2007年的续集《神奇四侠2》饱受争议。

  2015年乔什·特兰克执导的这一版,由迈尔斯·特勒饰“神奇先生”、凯特·玛拉饰“隐形女侠”、迈克尔·B·乔丹饰“霹雳火”、杰米·贝尔饰“石头人”、托比·凯贝尔饰“毁灭博士”。因为口碑与票房双崩溃,减轻了《神奇四侠2》长期承受的压力。

  即将于2025年上映的这版,由马特·沙克曼(《旺达幻视》)执导,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神奇先生”、凡妮莎·柯比饰演“隐形女”、约瑟夫·奎恩饰演“霹雳火”、艾邦·摩斯-巴克拉赫饰演“石头人”。

  很期待这部新版届时的口碑和评价,你觉得哪版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