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仍在开发中!盖尔·加朵将继续出演《神奇女侠3》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03 09:26: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神奇女侠3》仍在开发中!华纳兄弟影业和DC影业高层大换血后,原本的DCEU诸多卡司将退场,其中就包括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之前传闻《神奇女侠3》已经被砍,然而现在《神奇女侠3》有望“复活”。

 

  据外媒ComicBook消息,盖尔·加朵在宣传新片《铁石心肠》时接受采访确认(采访发生在美国演员工会罢工前):自己会继续出演《神奇女侠3》,她还将和DC新掌门人詹姆斯·古恩、彼得·萨夫兰共同开发《神奇女侠3》。

  “我喜欢扮演神奇女侠,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如此亲切,我从詹姆斯和彼得那里得知,我们将共同开发《神奇女侠3》。”

  神奇女侠是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首次登场于《全明星漫画》第8期(1941年12月),由威廉·M·马斯顿与哈里·G·彼得联合创造。

  她是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奥林匹斯众神之王宙斯和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的私生女,拥有半神血统。来到人类社会后,戴安娜化名戴安娜·普林斯,以神奇女侠的身份开始打击犯罪,行侠仗义。神奇女侠是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

  电影《神奇女侠》系列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主演。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取得奥林匹斯众神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故事。

  第一部《神奇女侠》于2017年上映,北美票房4.12亿美元,全球票房8.22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票房6.1亿元。

  第二部《神奇女侠1984》于2020年末上映,北美票房4680万美元,全球票房1.696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1.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