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3》日版预告蒂娜戏份首次出现斯卡曼德兄弟联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4 13:46: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神奇动物3》蒂娜终于出现了!在《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日版预告中,出现了不少新画面,纽特的箱子里有一张蒂娜的照片,上面有她所在的美国魔法部logo,可能他俩正是异地状况。箱中内容也有更新,依然是有收集习惯的纽特。

  日版预告也有很多亮点,魔法世界危机重重,斯卡曼德兄弟的冒险看起来麻烦不少,两人手牵手抵御危机,邓布利多也出手了,他与格林德沃和克雷登斯的魔法大战的背后,有着不少秘密和回忆(阿利安娜的照片)。

  第三部讲述:邓布利多深知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正加紧行动掌控魔法世界。无法独自阻止他的邓布利多,将使命托付给了纽特‧斯卡曼德,让他带领一队强悍的巫师、女巫以及一位麻瓜烘培师踏上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在途中遇见熟悉与全新的神奇动物,和格林德沃那日渐增多的追随者队伍。然而情势如此危急,邓布利多究竟还能袖手旁观多久?

  裘德·洛饰演阿不思·邓布利多,麦斯·米科尔森饰演盖勒·格林德沃,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纽特·斯卡曼德,凯瑟琳·沃特斯顿回归扮演蒂娜,丹·福格勒饰演雅各布,杰西卡·威廉姆斯美国伊法魔尼魔法学校的教授尤拉莉·希克斯,卡莱姆·特勒饰演忒休斯·斯卡曼德,维多利亚·耶茨饰演邦迪,威廉·纳迪兰饰演尤瑟夫·卡玛,理查德·柯伊尔饰演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埃兹拉·米勒饰演克雷登斯,艾莉森·苏朵儿饰演奎妮,波佩·科比-特曲饰演维达,亚历山大·库兹涅佐夫格林德沃的全新追随者赫尔穆特,奥利弗·马苏奇饰演国际巫师协会候选人安东·沃格尔,马丽娅·费尔南达·康基多饰演国际巫师协会候选人桑托斯,Dave Wong饰演国际巫师协会候选人Liu Tao。

  第三部仍然由大卫·叶茨回归执导,J·K·罗琳和史蒂夫·克洛夫斯编剧,会前往中国、里约热内卢、柏林以及霍格沃茨等地拍摄,将于2022年4月8日英国上映,2022年4月15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