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内地即将上映进口片:《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神秘海域》《新蝙蝠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3 10:26: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即将登陆内地院线的进口片,你最期待哪部?

  《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3月12日

  由高桥滋春执导,种崎敦美、木村良平、东山奈央、关智一、小樱悦子、子安武人、小栗旬等配音。影片以1960年代的东京樱元町为舞台,讲述了虽然很贫穷却过得很幸福的少年下町真在唯一的亲人母亲过世后,面临了各种不可思议的事件 。

  《神秘海域》3月14日

  由《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饰演年轻版内森·德雷克,马克·沃尔伯格饰演苏利文。讲述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的初次冒险、去寻找亿万宝藏的故事。

  《新蝙蝠侠》3月18日

  由《猩球崛起》系列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维兹饰演、保罗·达诺、科林·法瑞尔主演。讲述年轻的蝙蝠侠深入哥谭市那些不为人知的黑暗面,行侠仗义的故事。

  《印度女孩》3月18日

  由阿鲁拉贾·卡马拉吉执导,艾西瓦娅·拉杰什、萨嘉拉吉、斯瓦卡蒂恩主演。讲述贫困女孩蔻茜突破性别、出身及社会给予的种种偏见与阻挠,站上赛场坚守热爱逐梦逆袭的故事。

  《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待定档

  由大卫·叶茨继续执导,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等回归出演,麦斯·米克尔森新加盟饰演格林德沃。讲述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想要统治魔法世界,他招募了纽特·斯卡曼德带领一个团队去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因此遇上新老神奇动物和格林德沃那越发壮大的追随者队伍。

  《月球陨落》待定档

  由罗兰·艾默里奇(《后天》《2012》)执导,哈莉·贝瑞、帕特里克·威尔森、约翰·布莱德利、于文文、迈克尔·佩纳等参演。讲述2022年一场灾难引发的神秘力量,导致月球偏离运行轨道,向着地球快速靠近。人类为了避免浩劫,紧急组织了一支小队起飞,希望找到月球陨落的原因,并想办法对其发动全力一击.....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待定档

  由詹妮弗·克鲁斯卡和德里克·德莱蒙执导,Brian Hull代替亚当·桑德勒配音德古拉,安迪·萨姆伯格、赛琳娜·戈麦斯等回归配音。讲述人类和怪物开始互相“转化”之后的爆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