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3》重新定档2022年7月15日 德普退出后仍拿全部片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0 11:1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影业正式宣布,《神奇动物在哪里3》重新定档,由原定的2021年11月12日推迟至2022年7月15日北美上映。

德普饰演格林德沃

  11月5日,《神奇动物在哪里3》片方华纳兄弟发布声明,感谢约翰尼·德普在该系列的工作,称《神奇动物在哪里3》正在拍摄中,格林德沃一角会重新选人出演,随后正式确认影片从原定2021年11月12日的档期推迟到2022年暑期。

  《好莱坞报道者》称:华纳兄弟仍将为约翰尼·德普全额支付《神奇动物在哪里3》片酬,尽管对方在退出前只拍摄了一场戏。

  和许多一线演员一样,约翰尼·德普有一份所谓的“pay or play”的合同。该合同规定,无论电影拍摄与否、角色重选与否,他都将获得全额薪酬。对于这个位置的演员,其合同都没有道德条款,即便每拍摄一个新篇章合同条款会进行修改。同时技术上来说,约翰尼·德普是被华纳兄弟要求辞职而非被解雇。

  报道透露,在《神奇动物在哪里3》中,约翰尼·德普、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的戏份平等,而鉴于先前包括《加勒比海盗》系列在内的履历,约翰尼·德普拥有八位数的片酬(千万美元)超过另外二人。不过目前《加勒比海盗》系列也不再继续聘用德普,而是邀请“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担任主演。

柯林·法瑞尔(中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首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格林德沃一角是在影片最后才登场,之前德普扮演的这个角色一直伪装成美国魔法国会的安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格雷夫斯由柯林·法瑞尔扮演,有粉丝开玩笑称,让柯林·法瑞尔回归好了。不过日前Deadline报道称,柯林·法瑞尔目前忙于新《蝙蝠侠》的拍摄,回归饰演格林德沃的可能性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