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欲重启《加勒比海盗》系列 “杰克船长”德普是否回归不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4 11:05: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计划重启《加勒比海盗》系列,正在跟《死侍》编剧商谈写剧本,包括“杰克船长”在内的约翰尼·德普等是否回归,还未确定。

  外媒Deadline报道了这一消息,全球票房超过40亿美元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可能将重启,目前迪士尼已经找到了《死侍》系列编剧团队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进行初步接洽,有望由他们来写剧本,拍摄《加勒比海盗》系列的重启新片。目前能够确定的是系列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会回归继续任制作人,但是包括约翰尼·德普在内的演员是否会回归,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大致根据迪士尼乐园的加勒比海盗景点开发而来,2003年首部《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与观众见面,这部成本为1.4亿美元的奇幻历险大片为迪士尼在全球范围内赚取了6.54亿美元的票房,大获成功。之后2006年的《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2007年《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接连上映,制作成本大增的同时票房也在增加,分别收获了10.66亿美元和9.63亿美元票房。不过系列的最近两部作品票房并不如预期,2011年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虽然全球票房10.45亿美元,但北美票房仅2.41亿。2017年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票房7.95亿美元,北美票房仅1.73亿美元,在系列中垫底明显。

  总体上,在迪士尼收购皮克斯、漫威等工作室之前,《加勒比海盗》系列是其最为成功也最赚钱的系列电影,在全球票房收获超过45亿美元,让迪士尼赚得盆满钵满。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票房成绩
片名 上映日期 北美票房 中国内地票房 全球票房
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 2003.7.9 3.05亿美元 2700万人民币 6.54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2006.7.7 4.23亿美元 未上映 10.66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2007.5.25 3.09亿美元 1.25亿人民币 9.63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2011.5.20 2.41亿美元 4.76亿人民币 10.46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2017.5.26 1.73亿美元 11.8亿人民币 7.95亿美元


  饰演杰克船长的约翰尼·德普是否要回归迪士尼的重启版《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还不确定,不过最近演艺事业低迷的德普迎来新片了。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将主演惊悚片《水俣病》,饰演史上最著名的摄影记者之一尤金·史密斯。

  影片由Andrew Levitas(《摇篮曲》)执导,明年1月在日本开拍。讲述因二战时期作品而知名的摄影师史密斯在1971年本已隐居,但受Life杂志编辑Ralph Graves委托,他再次拿起相机,去日本记录因汞污染引起的震惊全球的怪病“水俣病”现状,和政府所做的掩盖。当时该事件已进入确定责任阶段,受害者与企业谈判中。片方称已在水俣当地做了一些调研,与部分当年的受害者和其家人有过接触,获得了他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