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德普北京之行变身摇滚歌手 助阵宣传新片《超验骇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4-10 10:23:41


约翰尼·德普走红毯
 
        由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科幻大片《超验骇客》将于4月18日全球同步公映。3月31日晚,影片出品方DMG联手浙江卫视共同打造了一场融电影首映、电视综艺、人工智能秀、中美文化交流为一体的“中国梦”盛典。在盛典上,德普大秀中国纹身、弹吉他、首次翻唱《一无所有》,令全场HIGH翻天;国内三大影帝葛优、黄渤、夏雨以不同方式出镜;两大音乐才子林俊杰、陶喆和德普飙琴;吴秀波德普比帅形成波普组合;吴宗宪挂腰索抱德普。4月10日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将独家呈现“德普《超验骇客》中国梦之行盛典”。
 

 
德普与陶喆演奏《一无所有》

德普变身摇滚型男 与陶喆演奏《一无所有》
 
  德普不仅是一位好莱坞巨星,更是摇滚乐的狂热爱好者。在首映盛典中,热衷摇滚乐的德普与陶喆共同合作翻唱了中国著名摇滚歌手崔健的名作《一无所有》,两人互飙吉他,将盛典推向高潮,引发全场粉丝的喝彩和尖叫,让现场的媒体及粉丝们大呼过瘾。
 
  演奏过程中,德普娴熟地弹奏吉他,时而深情演绎,时而耍帅装酷,与陶喆的演唱遥相呼应,一起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整首歌曲,德普小动作不断,更和台下观众默契互动。当弹奏到激动之处时,德普还不忘挥动手臂微笑着与粉丝打招呼。音乐结束,台上的德普与陶喆默契地握手碰肩,宛如一对相识多时的老友。一曲完毕,不过瘾的粉丝便齐声高喊“Encore”,期待德普能再来一曲。德普和陶喆的完美演绎,不但让粉丝HIGH翻,更是完成了一次东西方文华的交流。
 
 
德普现场学书法
 
德普现场学书法 挥毫尽显中国风
 
  除了电影、音乐,德普还对书画颇感兴趣。出于对中国文化的喜爱,首映礼现场,德普聚精会神地听书法家介绍中国文字的发展与演变,还认认真真地学练起了中国书法,并挥毫泼墨写下了“超验骇客”四个大字。由于笔画较多,为了避免写错字,德普还不时虚心向吴宗宪请教。
 
  此外,德普还在现场与中国画家切磋,在“约翰尼·德普”的中文字形上,绘制出一幅与中国马年呼应的“奔马图”,并与DMG集团董事长肖文阁一同在画作盖上了中国印。据介绍,德普的画作将在DMG电影的官方微博上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希望小学事业。
 
  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讲述了德普变身为人类第一个智能永生人,以及发生在他身上的生死之恋和引爆的人类未来之战。影片由出品过《环形使者》、《钢铁侠3》而誉满海内外的DMG打造,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吴冰和诺兰共同担任总制片人,为影片保驾护航。影片集结了《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的原班制作团队,由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保罗·贝坦尼、希里安·墨菲、摩根·弗里曼和参演过《纸牌屋》的凯特·玛拉等众多人气演技派巨星加盟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