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纳终于暂停了旗下电影拍摄!《神奇动物3》《蝙蝠侠》均被叫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6 11:0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冠疫情正在欧美蔓延,早前迪士尼宣布三部漫威新剧《猎鹰与冬兵》《洛基》《旺达幻视》停拍,电影《尚气》停拍。环球影业也宣布旗下所有在制作期的真人电影停拍,包括《侏罗纪世界3:统治》、体育剧情片《Flint Strong》、未定名比利·艾希纳主演喜剧片等。如今,华纳兄弟公司在权衡之后也陆续叫停了多个拍摄项目,包括新《蝙蝠侠》、《神奇动物3》《国王理查德》等。

  据外媒deadline报道:《神奇动物3》本计划在当地时间3月16日在英国伦敦开拍,此前多次曝出暂时不打算改,如今终于宣布推迟,新的开拍日期未确定。

  华纳另一部新片——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网球名将大小威廉姆斯父亲的传记片《国王理查德》也停止了在美国洛杉矶的拍摄。而在前一天,DC超级英雄新片《蝙蝠侠》在英国的拍摄也宣布暂停两个星期。

  目前,华纳兄弟的电影项目中,口碑较差的《自杀小队》续集《自杀小队2》和休·杰克曼、丽贝卡·弗格森、吴彦祖出演的科幻爱情片《回忆》以及丹泽尔·华盛顿、拉米·马雷克、杰瑞德·莱托出演的罪案惊悚片《小事》都拍完了,目前在后期制作中。巨石强森主演的《黑亚当》和杰森·莫玛回归主演的《海王2》,这两部DC超英电影分别要等到8月和明年开拍,暂无停工担忧。

  《神奇动物3》是2016年《神奇动物在哪里》、2018年《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续集,华纳早前计划该片将于春季开拍,第二部演员悉数回归。“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回归扮演纽特·斯卡曼德、裘德·洛回归扮演邓布利多、约翰尼德普回归扮演格林德沃、埃兹拉·米勒回归扮演克雷登斯、艾莉森·苏朵儿回归扮演奎妮、凯瑟琳·沃特森回归扮演蒂娜、杰西卡·威廉姆斯回归扮演美国伊法魔尼魔法学校的教授尤拉莉·希克斯,而且戏份会增多。

  第三部仍由大卫·叶茨执导,此外,编剧不再是J·K·罗琳一人,第三部将由J·K·罗琳和制片人Steve Kloves一起编剧,影片定档2021年11月12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