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3》片名为“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北美提档明年4.15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3 08:54: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奇幻电影续集《神奇动物3》片名公布,暂定为《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暂译),并宣布提档,北美上映新档期为2022年4月15日,提前三个月上映。

  第三部《神奇动物》电影继续由大卫·叶茨执导,J·K·罗琳将和制片人Steve Kloves一起编剧。“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裘·德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杰西卡·威廉姆斯等回归出演,还有“拔叔”麦斯·米科尔森新晋加盟取代约翰尼·德普饰演格林德沃。所以邓布利多的秘密是……?

  剧情简介也曝光: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想要统治魔法世界,他招募了纽特·斯卡曼德带领一个团队去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因此遇上新老神奇动物。《神奇动物3》会前往中国、巴西里约热内卢、柏林以及霍格沃茨等地。

  埃迪·雷德梅恩回归扮演纽特·斯卡曼德,裘德·洛回归扮演邓布利多,拔叔麦斯·米科尔森扮演格林德沃,埃兹拉·米勒回归扮演克雷登斯,艾莉森·苏朵儿回归扮演奎妮,凯瑟琳·沃特斯顿回归扮演蒂娜,丹·福格勒回归扮演雅各布·科瓦尔斯基,杰西卡·威廉姆斯回归扮演美国伊法魔尼魔法学校的教授尤拉莉·希克斯,而且戏份会增多。

  前两部《神奇动物》电影为2016年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和2018年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两部电影北美票房累计3.93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14.69亿美元,这次的第三部成绩会如何呢?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