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客帝国4》曝光正式预告和新海报 尼奥寸头造型梦回第一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07 09:37: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黑客帝国4》发布新正式预告(中字),IMAX海报同步曝光,酷炫又充满谜团。重返光怪陆离的“矩阵”世界,尼奥要为了崔妮蒂而战,但到底什么是谎言,什么才是真的?《黑客帝国4》不止有约翰·威克和强尼·银手式的长发胡子版基努,片中尼奥的寸头造型曝光,梦回第一部《黑客帝国》开始时,刚登上那艘飞船的他。

  《黑客帝国4》名为《黑客帝国:矩阵重启》(The Matrix Resurrections),由老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妹中的拉娜·沃卓斯基继续执导,卡司方面,基努·里维斯回归扮演尼奥、凯瑞-安·莫斯回归扮演崔妮蒂、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扮演奈奥碧,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朴雅卡·乔普拉(《谍网》)、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乔纳森·格罗夫(《心灵猎人》)、马克思·雷迈特(《超感猎杀》)、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托比·奥伍梅尔(《超感猎杀》)、克里斯蒂娜·里奇(《亚当斯一家》)新加盟。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北美定级为R级,定级理由是“暴力和粗话”。前三部《黑客帝国》电影也都定为R级,尤其是2003年的第二部《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该片当年全球总票房高达7.42亿美元,保持全球影史R级电影票房最高纪录长达13年,直到2016年才被《死侍》打破。《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将于12月18日在旧金山举行美国首映礼,定档今年12月22日北美院线公映和HBO MAX流媒体同步上线。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将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流媒体上线,中国内地2022年1月14日上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