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萨姆门德斯新片《光之帝国》北美定档12.9 科林费斯奥利维娅科尔曼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7 09:1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导演萨姆·门德斯(《1917》《美国丽人》《007:大破天幕杀机》)执导的新片《光之帝国》定档,将于今年12月9日在北美院线上映。

  本片由科林·费斯(《真爱至上》)、奥利维娅·科尔曼(《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托比·琼斯(《哈利波特与密室》)、莎拉·斯图尔特(《蝙蝠侠:侠影之谜》)主演,迈克尔·沃德(《情人的摇滚》)、坦娅·穆迪(《神探夏洛克》)、汤姆·布鲁克(《神探夏洛克》)、克里斯塔·克拉克(《湮灭》)、马克·瑞安(《致命魔术》)、汉娜·昂斯洛(《疼痛难免》)、马克·菲尔德(《故园风雨后》)、斯派克·莱顿(《1917》)、阿德里安·麦克洛格林(《后半生》)、Ashleigh Reynolds、Mark Goldthorp、Tim Samuels出演。

  《光之帝国》是一部爱情影片,故事设定在1980年代英格兰南部海岸,围绕一间美丽的老电影院展开。萨姆·门德斯执导和写剧本,这也是他首次独自担任编剧,是他继《歌厅》《美国丽人》《毁灭之路》《锅盖头》《革命之路》《为子搬迁》《007:大破天幕杀机》《李尔王》《007:幽灵党》《雷门兄弟三部曲》《1917》后执导的新片。罗杰·迪金斯担任摄影师,探照灯影业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