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萨姆门德斯新片《光之帝国》曝海报 意境唯美一间老电影院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25 09:01: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国丽人》《1917》《007:大破天幕杀机》知名导演萨姆·门德斯自编自导的新片《光之帝国》(Empire of Light)发布预告和新海报,意境唯美有神韵,围绕一间美丽的老影院展开的爱情故事,和人与电影的情感联系。

  “电影创造了对人生的幻想,你看不到胶片间隙的黑暗,你看到了光”。该片将在今年第47届多伦多电影节进行世界首映,并将于12月9日在北美院线上映。

  本片由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迈克尔·沃德(《情人的摇滚》)、托比·琼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科林·费尔斯(《真爱至上》)、汤姆·布鲁克(《神探夏洛克》)、坦娅·穆迪(《神探夏洛克》)、汉娜·昂斯洛(《疼痛难免》)、克里斯塔·克拉克(《湮灭》)等主演,莫妮卡·杜兰、莎拉·斯图尔特、罗恩·库克、贾斯汀·爱德华兹、马克·菲尔德、阿德里安·麦克洛格林、威廉·丘布、斯派克·莱顿、Tim Samuels等也参演。

  萨姆·门德斯执导和写剧本,这也是他首次独自担任编剧。摄影大师罗杰·迪金斯(《肖申克的救赎》《美丽心灵》《1917》)担任摄影师,探照灯影业出品。

  本片故事以1980年代初的一个英格兰南部海滨小镇为背景,围绕一间美丽的老电影院展开,讲述了一个关于人与人之间联系和电影魔力的深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