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主演《保镖》翻拍新版 诺亚尤佩-杰登马泰尔主演新版《捉鬼小精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8 16:51: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惠特妮·休斯顿和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1992年经典爱情片《保镖》将翻拍新版,华纳运作,最新定下由热门话剧《继承》的编剧Matthew López写剧本,暂未敲定演员阵容。

  老版《保镖》讲述一个歌手受到威胁,经纪人雇佣一个保镖来保护她,两人产生了爱情,阴谋也浮现。影片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4亿美元,影片插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更是红遍全球。

  诺亚·尤佩-杰登·马泰尔主演新版《捉鬼小精灵》

  华纳将重启1987年超自然恐怖吸血鬼电影《捉鬼小精灵》,由诺亚·尤佩和杰登·马泰尔领衔主演,乔纳森·恩特威斯尔(《非我所愿》)执导,兰迪·麦金农(《心室》)写剧本。

  原版《捉鬼小精灵》由乔·舒马赫执导, 科里·费尔德曼 、科里·海姆、黛安·韦斯特、杰森·帕特里克、基弗·萨瑟兰等主演。讲述两兄弟和他们刚刚离婚的母亲来到加州的一个海滨小镇,被一个时髦的吸血鬼飞车党所恐吓。他们结识了一对喜欢漫画的兄弟,后者自认为是吸血鬼猎人,让他们了解已经渗透到城镇的威胁。随着时间推移,其中一个兄弟出现了奇怪的反应......

  迪士尼重启《领航员》

  迪士尼将重启1986年科幻冒险电影《领航员》,而主角将变为女性,由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执导并担任制片人,将在Disney+上线。

  原版《领航员》由兰德尔·克莱泽执导, 萨拉·杰西卡·帕克、保罗·雷宾斯、维罗尼卡·卡特赖等出演。讲述12岁的男孩大卫因意外坠入山谷,醒来后发现从1978年穿越到了8年后,与一艘智能、爱说俏皮话的外星飞船麦克斯建立友谊,开始他们一连串翱翔天际的冒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