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杀手妻子的保镖》登顶北美票房榜 《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票房破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1 14:26: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揭晓,上周末北美市场和中国内地市场差不多,TOP10总票房4515万美元(约2.92亿人民币)。上周末北美市场只有《杀手妻子的保镖》一部大规模开画的新片,该片是2017年电影《王牌保镖》续集,由瑞安·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萨尔玛·海耶克回归主演,讲述三人到阿玛菲海岸执行任务的故事。周三开画的该片首周末票房1167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首,首周5天票房达到1702万美元,但不及前作首周末3天的2138万美元票房。而且口碑评价也不太好,烂番茄新鲜度仅25%。

  恐怖片续集《寂静之地2》走势依然坚挺,上周末再收940万美元排在亚军,影片北美累计票房1.25亿美元,继续高居疫情以来北美票房最高影片,其全球累计票房2.21亿美元。第三名童话改编真人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再收61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2032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9082万美元。温子仁监制恐怖片《招魂3》再收515万,北美累计5360万美元,全球累计1.428亿美元。

  《黑白魔女库伊拉》再收510万美元,北美上映4周累计6473万美元,是疫情期间迪士尼最高票房影片。电影版《身在高地》再收420万美元,北美累计1966万美元,全球票房2175万美元。《野性精神》《孤儿橄榄球队》《邻家有鬼2》等紧随其后。

  3月31日在北美上映的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上周末再收25万美元,耗费将近3个月累计票房终于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成为《寂静之地2》后北美疫情期间第二部破亿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现在全球票房为4.42亿美元,包括中国内地12.32亿元,是疫情以来全球票房最佳的好莱坞影片。

  本周五(6.25)北美市场将迎来环球影业大片《速度与激情9》,该片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映1个月后累计票房已经达到2.92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市场13.92亿人民币(2.16亿美元),不及《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14.34亿,排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国内地票房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