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杀手妻子的保镖》首曝预告和海报 雷诺兹-杰克逊-海耶克现身画风更疯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4 10:0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小贱贱”瑞恩·雷诺兹联手塞缪尔·杰克逊、塞尔玛·海耶克回归主演动作喜剧《王牌保镖》的续集《杀手妻子的保镖》发布首款先导预告片和新海报。影片定档今年6月16日在北美上映,预告片BGM竟然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经典名曲《Baby One More Time》。

  除了三位主演,还有摩根·弗里曼、弗兰克·格里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理查德·E·格兰特、汤姆·霍珀新加盟,首部导演帕特里克·修斯回归执导。

  第一部《王牌保镖》(又译《杀手的保镖》)于2017年上映,在全球取得超过1.8亿美元票房的成绩,在内地也获得近1.4亿元票房。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仅有43%,均分5.2,爆米花指数67%,IMDb评分6.9分,豆瓣评分7.2分。

  续集《杀手妻子的保镖》主打的口号是“有好,有坏,更癫狂!”故事设定在前作四年后,讲述瑞安·雷诺兹扮演的保镖迈克尔被上次的任务伤到似乎得到了“PTSD”,他不得不看心理医生并且决定金盆洗手。但某天他在海边看书享受宁静时光的时候,之前杀手达瑞斯(塞缪尔·杰克逊饰)的妻子索尼娅(塞尔玛·海耶克饰)找他帮忙,不得不重新出山打打杀杀。三人去到阿玛菲海岸执行任务,将面临新的威胁。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将饰演大反派,汤姆·霍珀则扮演另一位保镖Magnusson。

  该片的定档让原本空荡荡的北美6月档期相对丰富些:6月4日《撒玛利亚》《不羁的精神》、6月11日《身在高地》、6月16日《杀手妻子的保镖》、6月25日《速度与激情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