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妻子的故事》《紧急宣言》等多部戛纳电影节入选影片发布新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4 10:38: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多部入选今年第74届戛纳电影节的影片发布了新海报。本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于7月6日-17日线下举行。

  《进化》曝光首款海报

  该片是《女人的碎片》、《木星之卫》导演凯内尔·穆德卢佐的新作,也是穆德卢佐执导的影片第七次入选戛纳电影节官方单元。该片由穆德卢佐的妻子兼创作搭档卡塔·韦伯操刀剧本,讲述一个家庭三代人的故事,从二战的超现实记忆到现代的柏林,他们处于一个仍在应对历史创伤的社会中,无法处理自己过往的经历。

  《我妻子的故事》发布首款海报

  该片由蕾雅·赛杜、吉斯·纳贝、路易·加瑞尔等主演,伊尔蒂科·茵叶蒂(《肉与灵》)执导。影片改编自米兰·福斯特同名小说,故事设定在20世纪20年代,船长雅各布在一家咖啡馆与一位朋友打赌,他将娶第一位进入这家咖啡馆的女人。

  《六号车厢》发布首款海报

  该片是《奥利最开心的一天》导演尤霍·库奥斯曼恩新作,根据罗莎·利克索姆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Seidi Haarla、尤里·鲍里索夫主演。讲述一个芬兰女人为了逃避在莫斯科的一段秘密婚外情,登上了前往北极港口摩尔曼斯克的火车。她被迫与一名俄罗斯矿工在狭小的卧铺车厢里度过漫长的旅程。这次意外的邂逅使他们开始面对,自己所渴望的,人与人之间接触的真相。

  《紧急宣言》发布国际版海报

  该片由宋康昊、李秉宪、全度妍、金南佶、任时完、朴海俊、金素真等主演,《观相》《王者》导演韩在林执导,是一部空难题材新片。 “紧急宣言”是一种航空术语,指飞行器面对灾难状况,机长在无法实现正常飞行的情况下,下达的无条件着陆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