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康昊李秉宪主演《紧急宣言》发布预告 佐藤健与阿部宽合作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6 11:24: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康昊、李秉宪、全度妍、金南佶、任时完、朴海俊、金素真等主演的韩国空难题材电影《紧急宣言》发布首款预告,宋康昊得知有人要袭击飞机。

 

  影片由韩在林(《观相》《王者》)执导,已入围第74届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紧急宣言”是一种航空术语,指飞行器面对灾难状况,机长在无法实现正常飞行的情况下,下达的无条件着陆宣言。影片故事围绕一架紧急宣布迫降的飞机来展开。

  剧情梗概:宋康昊扮演的资深刑警在接到某男子关于飞机恐袭的举报之后进行调查,得知嫌疑人确实乘坐K1501航班。李秉宪扮演的载赫为了女儿的健康,不顾飞机恐惧症乘机去夏威夷,却被机场的可疑男人威胁。K1501航班起飞前往夏威夷途中,有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全度妍扮演的国土交通部长立刻组织紧急会议,开始讨论该航班的着陆方案。

  佐藤健与阿部宽新片《那些得不到保护的人》曝预告

  由佐藤健、阿部宽主演,清原果耶、林遣都、吉冈秀隆、永山瑛太、绪形直人、倍赏美津子等出演的日本悬疑新片《那些得不到保护的人》发布全新预告。该片将于今年10月1日在日本上映。

  影片由濑濑敬久(《菊与断头台》《月光游侠》)执导,根据中山七里的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宫城县发生离奇的连环饿死杀人事件,一个名叫利根泰久(佐藤健饰)的男人刚刚服刑出狱,成为了主要嫌疑人。他此前因为帮助熟人而引起纵火、伤人事件,锒铛入狱。刑警笘筱诚一郎(阿部宽饰)开始调查追捕利根,但找不到明确的证据。就在此时,新的案件又发生了。

  清原果耶饰演元山干子、林遣都饰演莲田智彦、吉冈秀隆饰演上崎岳大、倍赏美津子饰演远岛敬,桑田佳佑为影片演唱主题曲《月光の聖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