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吴京星爵合作新片!翻拍自越南电影《西贡保镖》罗素兄弟任制片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0 10:01: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吴京将携手主演一部英语动作喜剧新片,翻拍自越南同名电影《西贡保镖》(Saigon Bodyguards,暂译)。影片由环球影业出品,《复仇者联盟3、4》导演罗素兄弟担任制片人。

2018年《侏罗纪世界2》在华宣传

  《西贡保镖》是一部2016年的越南电影,由韩国CJ娱乐集团出品,故事围绕帅气、严谨的阿郑和机灵、搞笑的阿袁展开,他们作为西贡保镖公司的雇员,接下了阿袁妹妹小诗所交付的委托,负责保护鲜乳大王集团继承人亨利。然而亨利却在父亲葬礼上遭歹徒绑架,两人碰上当保镖以来最难搞的任务;这场阴谋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阿郑和阿袁该怎么弥补过失?最重要的是,亨利是否能顺利出席集团董事会,将公司赢回来?

2016越南电影《西贡保镖》

  这次“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吴京携手主演的好莱坞版《西贡保镖》由美剧《副总统》编剧亚历克斯·格瑞格里和皮特·海克写剧本,克里斯·帕拉特和罗素兄弟等担任制片人,暂时没宣布上映档期。

  克里斯·帕拉特在迪士尼出品的漫威《银河护卫队》系列影片中饰演“星爵”彼得·奎尔而被观众熟知,他也在环球影业出品的《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中担任主演欧文,《侏罗纪世界3:统治》日前刚刚宣布杀青,定档2022年6月10日北美上映。

  吴京在2017年的《战狼2》后,作为演员出演了《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我和我的家乡》等作品。接下来他还将主演陈凯歌导演的战争题材影片《长津湖》,与易烊千玺搭档。他还特别出演了汶川地震题材电影《一百零八》。

  克里斯·帕拉特和吴京也是熟人了!在2018年克里斯·帕拉特来到上海宣传《侏罗纪世界2》时,曾和吴京一起吃饭,两人还在微博晒出亲密合影,帕拉特说“很幸运和《战狼》吴京共进晚餐,我已经等不及看到《战狼3》了!”。

  期待两人这次新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