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郭帆导演《流浪地球2》定档2023年春节 吴京透露自己会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7 13:2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26日晚,《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在《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金鸡奖特别展映后现场宣布:“我们经过了两年的思考和剧本的前期创作,决定启动《流浪地球2》的拍摄计划,同时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冲啊,小破球!

  《流浪地球2》由郭帆担任导演,刘慈欣担任监制。郭帆说“说完就是26个月倒计时,回去就要看到龚格尔老师把倒计时牌摆在那儿。我们剧本基本构思完毕,我们会尝试新的制作流程,会有新的技术的使用。”还表示甚至不排除第二部和第三部套拍的可能。

  编剧刘慈欣现场发来VCR向大家问候,“在疫情之后,希望大家继续走进电影院,观看更多更好的电影,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最后还和郭帆导演说两句,“到了2020年底,咱们的《流浪地球2》是不是得有个说法啊”。

  前作主要角色刘培强的扮演者吴京也发来VCR,暗示自己会回归续集,只是刘培强这个角色在前作中已经因为点木星被炸没了,会以怎样的形式回归还是谜团。吴京在VCR里还开玩笑表示,郭帆是个“大骗子”,还调侃他这回是不是又准备“空手套白狼”。

  对于《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导演郭帆提到:这个特别版的初衷是吴京提出的,当时吴京正在致力于扶植影院业度过难关,希望特别版可以回馈影院、回馈观众,带来希望。飞跃2020特别版不但增加了十几分钟的新内容,原版中的很多镜头也进行了重新制作,希望影迷们去发现。

  现场《人潮汹涌》主演刘德华、肖央及导演饶晓志也惊喜现身。这两部影片其实特别有缘分,《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客串了《人潮汹涌》,而《人潮汹涌》导演饶晓志也客串了《流浪地球》。

  刘德华对《流浪地球2》送上祝福:“我跟大家一样都是期待2023年就能看到《流浪地球2》,但是在此之前,2021大年初一先看《人潮汹涌》。”

  肖央说:“2015年一个平凡的一天,郭帆找到了我说《流浪地球》,没想到现在《流浪地球》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郭帆挑战了一件不可能的事,跟他一起见证这个时刻挺珍贵的。希望地球上能“人潮汹涌”,不再流浪。”

  郭帆:“老肖说得特别好,《流浪地球》的目的是“人潮汹涌”,《流浪地球》启程的时候是“无名之辈”,中间奔着“人潮汹涌”的目的去,祝福《人潮汹涌》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