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译吴京《金刚川》提档10.23 另三部抗美援朝电影也即将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6 10:37: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昨晚宣布提档10月23日(原定10月25日)上映,并发布改档预告和海报。

  “纵使身处险境,他们勇往直前。“唯一想的事,就是通过那座桥”。战火硝烟里,最可爱的人用钢铁意志,谱写出动人战歌。视死如归护万家灯火,英雄风骨当永垂不朽。我们所见的,是他们所真实经历的。沉浸感受战场,回顾抗美援朝峥嵘岁月!#电影金刚川#10月23日,提前迎战!”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1953年,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为了保障向金城前线输送战力,中国人民志愿军们在敌军炮火下誓死捍卫交通要塞——金刚川上的金刚桥。张译饰演张飞,吴京饰演关磊,李九霄饰演刘浩,魏晨饰演闫瑞,邓超饰演高福来。

  《金刚川》目前已开启预售,片长122分钟,将以2D、IMAX2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IMAX专属海报也同时曝光。

  除了《金刚川》之外,还有另外三部抗美援朝系列电影《最可爱的人》、《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英雄连》也传来消息。

  电影《最可爱的人》曝光概念海报,“我们的战士,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宣布定档10月23日,与《金刚川》同天上映。影片总导演李剑平,导演陈向农、何澄、韩笑、张晨、傅岩。

  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曝光海报,“共和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影片导演郝蕴,解说张涵予。

  电影《英雄连》也发布概念海报,“召必来!来必战!战必胜!”,将于近日公布档期。

  《金刚川》、《最可爱的人》、《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英雄连》,这四部影片将以多维度全面还原“立国之战”,生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跨越七十年岁月传递不灭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