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莱斯利·格蕾丝主演DC新片《蝙蝠女》 米凯拉·科尔加盟《黑豹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2 11:05: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DC漫改真人新片《蝙蝠女》确定主演:莱斯利·格蕾丝(《身在高地》)将饰演芭芭拉·戈登。格蕾丝是多米尼加裔美国人,成为第三位出演DC超英的拉丁裔演员,此前萨莎·卡列加盟《闪电侠》饰演超女,瑞秋·泽格勒参演《雷霆沙赞2》。

  故事以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芭芭拉·戈登为主角。漫画中多个人物用过蝙蝠女这一称号,最出名的是芭芭拉·戈登,她没有超能力,擅长格斗,也是电脑高手,和蝙蝠侠一样有各种酷炫的辅助装备。

  该片将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比拉勒·法拉赫共同执导,克里斯蒂娜·霍德森(《大黄蜂》《猛禽小队》)执笔剧本,克里斯汀·伯尔(《黑白魔女库伊拉》)任制片人。影片将直接上线流媒体HBO Max。

  漫威新片《黑豹2》也官宣了新演员,《我可以毁掉你》《黑镜》女星米凯拉·科尔加盟,饰演角色未透露。

  《黑豹2》已于上月开拍,片名为《黑豹:瓦坎达万岁》,前作导演瑞恩·库格勒继续执导&编剧,“苏睿公主”莱蒂希娅·赖特、“拉曼达皇后”安吉拉·贝赛特、“娜吉雅”露皮塔·尼永奥、“姆巴库”温斯顿·杜克等预计会回归,因为“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在去年去世,漫威也表示续集中不会重新选演员饰演黑豹特查拉,有报道称苏睿的戏份将显著增加,以展现瓦坎达的角色们和故事为主。

  影片剧情暂时保密,目前在美国亚特兰大松林片场拍摄中,定档2022年7月8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