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冬雨刘昊然《平原上的摩西》定档12.24 今年贺岁档影片已有三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9 10:59: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周冬雨、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发布预告和定档海报、剧照,宣布定档12月24日上映。海报上周冬雨与刘昊然在漫天雪花中抵头相拥。

  影片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由刁亦男担任监制,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张骥执导,周冬雨、刘昊然、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出演。讲述刑警庄树(刘昊然饰)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周冬雨饰)也被牵扯其中,由此揭开八年前一段往事。

  曝光的预告片中,有黑夜奔跑的少年、熊熊燃烧的大火、毁尸灭迹的罪案现场……剧照里年少时刘昊然骑车载着周冬雨,两人开怀大笑,而八年后重逢的两人,历经沧桑性格越发成熟内敛。

  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你会和谁一起去看?

  另外,随着《平原上的摩西》定档12月24日,今年贺岁档影片已经有三部定档,而且题材风格区别很明显。

  定档12月24日上映的《平原上的摩西》,是一部悬疑爱情片,由张骥执导,周冬雨、刘昊然、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主演。

  定档12月31日上映的《忠犬八公》,是一部宠物温情片,是中国版的“忠犬八公”。由徐昂执导,冯小刚、陈冲主演,讲述了一只叫八筒的中华田园犬坚持不懈等待主人的感人故事。

  同样定档12月31日跨年夜上映的《一年之痒》,是一部爱情片,由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主演,讲述了独在异乡的陆鹿珊与创业打拼的江宇于跨年夜相识相爱,共度一年同居时光终究难逃一“痒”。该片也是“养鱼CP”毛晓彤杨玏继热播剧《三十而已》后的再度合体,首次大银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