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冬雨刘昊然《平原上的摩西》首曝剧照海报 刁亦男监制2021年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2 13:35: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发布新剧照和先导预告!影片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由刁亦男(《南方车站的聚会》)监制,张骥执导,将于2021年上映。

  影片于今年6月9日官宣杀青,卡司还包括王学兵、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

  在日前发布的预告中,夜幕下熊熊燃烧的汽车、车内散落的汽油瓶和杂物、一旁雪地里向钱探出的手、面色凝重的“李斐”周冬雨和若有所思的“庄树”刘昊然,两人眼神里暗藏着各自的心事,“放一把火,等一个人”。剧照则是周冬雨和刘昊然温暖的笑脸。

  《平原上的摩西》讲述了刑警庄树(刘昊然饰)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周冬雨饰)也被牵扯其中,自己也许正是案件的亲历者。庄树一时思绪如潮,层层探寻,揭开了12年前的一段往事——生性顽劣、与家人不睦的少年,一心想要出走的少女,热血固执的警察,在那个破败的东北工业小城内,一场烟火之约让他们的命运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平安夜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在今日举行的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刁亦男大师班上,刁亦男谈到了自己导演的《白日焰火》、《南方车站的聚会》、客串贾樟柯的《江湖儿女》,也提到了自己首次担任监制的《平原上的摩西》。

  刁亦男说:“我是‘被监制’的,受朋友之托。导演是我很好的朋友,即便不是监制,我们也会一起聊电影,所以最后就变成了监制。对于青年导演,既要保护他们的自尊心,又要很不留情面地纠正一些问题。从我的角度来讲,导演是这个电影的中心,他如果依然要坚持自己的想法,我完全是给他充分自由的。”

  刁亦男透露,之后他作为导演还会继续沿着类型片的路线往下走,拍一些更平衡、符合他的年龄、更圆润的一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