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冬雨章宇张宥浩新片《鹦鹉杀》杀青 劳模周冬雨主演电影再+1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0 16:56: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周冬雨、章宇、张宥浩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鹦鹉杀》近日杀青,该片上周发布先导海报,今年4月22日在福建开机拍摄,预计2023年上映。

  电影《鹦鹉杀》由麻赢心编剧并执导,双雪涛任艺术总监,顿河任制片人。影片以真实的“杀猪盘”新闻为灵感,讲述了经历“杀猪盘”骗局的周冉(周冬雨饰)仍执念于往事,到福建小镇找寻昔日被骗的真相时,通过一只鹦鹉,意外认识了林致光(章宇 饰)和许照(张宥浩 饰)。周冉渐渐发现他们与她过去遭遇诈骗的经历有关,与这两个神秘的男人展开了一场情感的较量。

  随着《鹦鹉杀》官宣杀青,周冬雨主演的待映电影再+1,看一看下面这些影片,说她是劳模真的不为过。

  《你是我的春天》7月1日上映,由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和尹昉主演第一个故事。

  《平原上的火焰》由张骥执导,周冬雨 刘昊然主演,讲述了李斐(周冬雨 饰)与庄树(刘昊然 饰)之间因一场意外而错过一生的故事。

  《热搜》由忻钰坤执导,周冬雨、宋洋、袁弘主演,讲述了自媒体主编陈妙(周冬雨 饰)的一篇爆款文章,意外牵扯出一桩案件,陈妙的合伙人何言(宋洋 饰),集团总裁岳鹏(袁弘饰)陆续卷入其中,一场以网络为载体的正义之战即将展开。

  《燃冬》由陈哲艺执导,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讲述了娜娜(周冬雨饰)、浩丰(刘昊然饰)和韩萧(屈楚萧饰)三个年轻人在一个东北边城冬天的故事。

  《坚如磐石》由张艺谋执导,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主演,该片是现实主义犯罪警匪题材,围绕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展开。

  《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张艺兴、王一博、周冬雨领衔主演,周冬雨主演寻找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