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泰勒斯威夫特加盟拉塞尔全明星新片 卢卡瓜达尼诺导演新片《骸骨及一切》曝卡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2 09:26: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加盟大卫·O·拉塞尔(《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执导的未定名新片,饰演角色未透露。

  这是拉塞尔自2015年的《乔伊的奋斗》后的首部长片,由他编剧,剧情未正式公布。艾曼努尔·卢贝兹基(《地心引力》《鸟人》)摄影,Hildur Guðnadóttir(《小丑》《切尔诺贝利》)配乐。

  该片又是一部全明星阵容电影,其他卡司包括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拉米·马雷克、佐伊·索尔达娜、罗伯特·德尼罗、安雅·泰勒-乔伊、迈克尔·珊农、克里斯·洛克、蒂莫西·奥利芬特、麦克·梅尔斯、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马提亚斯·修奈尔、亚历桑德罗·尼沃拉等。

  卢卡·瓜达尼诺导演新片《骸骨及一切》曝卡司

  卢卡·瓜达尼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执导的恐怖爱情新片《骸骨及一切》再曝出六位卡司,迈克尔·斯图巴、安德烈·霍兰(《高飞鸟》)、杰西卡·哈珀(《阴风阵阵》)、科洛·塞维尼、弗朗切丝卡·斯科塞斯(《本色》)、大卫·戈登·格林加盟出演。

  该片此前已确定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泰勒·拉塞尔、马克·里朗斯主演,目前已正式开拍。影片根据卡米尔·德安吉利斯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瓜达尼诺的老搭档大卫·凯根内奇执笔剧本,格鲁吉亚影片《开始》的摄影师阿瑟尼·卡查图兰掌镜。

  故事将围绕提莫西·查拉梅和泰勒·拉塞尔饰演的男女主角展开。女主人公Maren Yearly踏上越野之旅寻找从未谋面的父亲,以了解她为何渴望杀死并吃掉她的所爱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