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新片《巨星嫁到》确认引进大明星与普通人先婚后爱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24 15:10: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明星与普通人的娱乐圈先婚后爱故事来了!詹妮弗·洛佩兹、欧文·威尔逊、Maluma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巨星嫁到》(Marry Me,原名《与我结婚/娶我吧!》)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已过审,院线档期待定。

  影片由凯特·凯罗(《麻木不仁》《衰女翻身》《关于你》)执导,萨拉·西尔弗曼(《无敌破坏王》《性别之战》)、约翰·布莱德利(《权力的游戏》《希斯特斯兄弟》)、吉米·法伦等参演,已于2月11日北美影院上映并上线流媒体Peacock,北美院线票房2237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4907万美元。

  影片讲述:流行乐坛音乐巨星凯特·瓦尔特(洛佩兹 饰)在原定的婚期前夕,发现摇滚巨星未婚夫(Maluma饰)与她的助手有染,于是她在演唱会舞台上随意挑选了一名素不相识的台下男观众查理(威尔逊 饰),与他结婚,此事被现场直播广而告之……

  查理是一名数学老师,两人之间有太多太多的不同, 天后歌手与数学老师看似冲动的演唱会直播结婚,能修成正果吗?

  詹妮弗•洛佩兹曾出演过《塞琳娜》《金钱列车》《曼哈顿灰姑娘》《剩女也疯狂》《舞女大盗》等电影,而刚刚官宣引进的《巨星嫁到》,是继2003年的《曼哈顿灰姑娘》后,詹妮弗·洛佩兹又一部引进内地的浪漫爱情电影,《曼哈顿灰姑娘》当时内地票房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