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永安镇故事集》上映 黄米依演绎老板娘的女明星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07 10:07: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魏书钧执导,康春雷、魏书钧编剧,杨子姗、黄米依、刘洋、康春雷领衔主演的电影《永安镇故事集》于9月8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黄米依作为主演今年上映的第二部电影作品。

  《永安镇故事集》分为三个故事,从三种角度诉说着人生的无奈与心酸,涟漪过后终又回归平淡。黄米依作为主角出现在电影开篇,饰演小镇饭店老板娘小顾。生活在永安镇上的小顾,与公婆共同经营着一家饭店,丈夫以开出租车谋生。在小镇上,小顾仿佛过着一眼望到底的生活——日常围绕着几平米的区域生活——经营饭店同时照顾未断奶的孩子。直到有一天剧组来到镇上,驻扎在饭店附近,在周边创作、取景,在小店餐饮。他们像小顾平淡生活里的闯入者,起初只是激起她的好奇,直到阴差阳错下,突然得到一个角色试镜机会,那一刻,对于小顾来说,仿佛梦想的觉醒,整个人被点亮,开始对未来的变化有了期待。

  黄米依将“老板娘女明星的梦“表达得淋漓尽致,周围若有若无的暗示让她沉湎幻想中,直到真正的女主角下车的前一瞬间,她才如梦初醒。在电影中黄米依贡献了极具反差感的表演,将角色复杂性表现得恰到好处,把“老板娘”与“女明星”状态都拿捏到位,演技可圈可点,颇受好评。

  影片将于9月8日全国上映,走进影院看黄米依演绎老板娘的女明星梦,期待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