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布里奇顿》爆红男星雷吉-让·佩吉加盟美队和高司令新片《灰色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4 09:55: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罗素兄弟执导的Netflix全新动作大片《灰色人》再曝新卡司——《布里奇顿》爆红新星雷吉-让·佩吉、比利·鲍勃·松顿、阿尔法·伍达德加盟。 

雷吉-让·佩吉 

  该片此前确定的卡司还包括瓦格纳·马拉(《毒枭》《精英部队》)、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权力的游戏》)、茱莉亚·巴特斯(《好莱坞往事》《美式主妇》)和丹努什(《双簧影帝》《衣柜里的冒险王》)。

  该片将是Netflix至今出品的最贵的电影,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以上,是希望打造一个堪比《007》级别的间谍片系列。

  罗素兄弟的AGBO制作公司将制作本片,乔·罗素和参与过《美国队长》《复联》系列的老搭档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及斯蒂芬·麦克菲利共同负责剧本。影片根据2009年马克·格里尼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讲述两个杀手间的致命对决。

  小说的主人公叫科特·金特里,以“灰色人”闻名,这是秘密王国中的一个传奇人物——悄无声息地执行着一个又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然后便销声匿迹。他从未失过手。然而,这世界上比金特里更强大的势力,已经将他视为眼中钉了。为别人杀人?还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而杀人?金特里要为自己证明两者之间已没有区别。

  瑞恩·高斯林扮演主角灰色人,克里斯·埃文斯扮演在全球范围内追捕他的前CIA特工杀手劳埃德·汉森。该片已经于两周前在洛杉矶开始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