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罗素兄弟新片《灰人》开拍!美队高司令加盟预算2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7 11:13: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执导的新片《灰人》正式开机,开拍照曝光!该片演员阵容超级豪华,“高司令”瑞恩·高斯林、“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大本前女友”安娜·德·阿玛斯主演。

  本片阵容还有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权力的游戏》)、瓦格纳·马拉(《毒枭》《精英部队》)、童星茱莉亚·巴特斯(《好莱坞往事》《美式主妇》)、丹努什(《双簧影帝》《衣柜里的冒险王》)、比利·鲍伯·松顿、阿尔法·伍达德,《布里奇顿》爆红男星雷吉-让·佩吉也参演。

  该片将成为Netflix历史上预算最高的剧情片,制作成本预算高达2亿美元以上,希望打造一个《007》级别的间谍大片系列。

  本片由罗素兄弟的AGBO制作公司制作,乔·罗素联手《复联》系列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共同负责剧本。故事基于2009年马克·格里尼所著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聚焦前中情局间谍、自由职业杀手科特·金特里,绰号“灰人”。

  影片讲述两个杀手间的致命对决。自由职业杀手、前中情局特工科特·金特里(瑞恩·高斯林饰),人称“灰人”,他是秘密王国中的一个传奇人物——敲无声息地执行着一个又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然后便销声匿迹,他从未失过手。

  然而,这世界上比科特更强大的势力,他已经成为这些人的眼中钉了。有特工杀手在全球范围内对他展开追捕,而此人正是他在中情局的前队友劳埃德·汉森(克里斯·埃文斯饰)。为别人杀人?还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而杀人?他要为自己证明两者之间已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