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队和高司令合作Netflix最贵大片《灰色人》!罗素兄弟带复联班底制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9 09:17: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将合作参演Netflix全新动作大片《灰色人》。该片由《复仇者联盟3、4》导演罗素兄弟执导,预算高达2亿美元以上,是目前Netflix打造的最贵大片,风格堪比007系列!

  本片由罗素兄弟的AGBO制作公司制作,乔·罗素联手《复联》系列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共同负责剧本。根据2009年马克·格里尼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

  小说主人公叫科特·金特里,以“灰色人”闻名,这是秘密王国中的一个传奇人物——敲无声息地执行着一个又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然后便销声匿迹。他从未失过手。然而,这世界上比科特更强大的势力,他已经成为这些人的眼中钉了。为别人杀人?还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而杀人?他要为自己证明两者之间已没有区别。

  据悉,“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将扮演“灰色人”科特·金特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将扮演追捕他的前CIA特工杀手劳埃德·汉森。

  其实该项目原本在索尼影业手中,当时就定下罗素兄弟编剧并执导,有传闻称查理兹·塞隆饰演女主,布拉德·皮特饰演男主。后来罗素兄弟忙于拍摄《美国队长3:内战》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故而退出了《灰色人》,该项目也停滞了。

  如今看来,罗素兄弟又回到了这个项目,而且还把《复联》系列合作过的超强班底带了过去。

  据悉《灰色人》将于明年1月份在美国洛杉矶开拍,并会去海外取景拍摄。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39岁)和“高司令”瑞恩·高斯林(40岁)都是当前好莱坞热门男演员,两人都有不少代表作品。

  克里斯·埃文斯早年出演过《超完美夺分》《神奇四侠》《太阳浩劫》等,之后凭借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一角被更多人熟知和喜爱,在“卸任”美队后,埃文斯出演的电影《利刃出鞘》和电视剧《捍卫雅各布》都受到好评。

  瑞恩·高斯林早年出演过《恋恋笔记本》《总统杀局》《亡命驾驶》等片,之后通过《大空头》《爱乐之城》《银翼杀手2049》等人气飙升,他还出演了传记片《登月第一人》,饰演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