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克里斯埃文斯否认回归出演美队“对我来说是新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5 14:57: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独家报道,克里斯·埃文斯有望以某种形式再度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继续出演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但之后,克里斯·埃文斯本人发推回应,“对我来说是新闻(之前不知道)”,疑似否认。并称:“有些用作回应的gif表情很不错,大家干得好。”

  报道称,克里斯·埃文斯正在商谈至少再出演一部漫威电影宇宙新片,也可能有第二部,继续饰演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不过不太可能是新的《美国队长》系列,更像是小罗伯特·唐尼在演完三部《钢铁侠》后出现在《美国队长3:内战》和《蜘蛛侠:英雄归来》这种形式。目前还未知他与漫威是否已最终签约,不过消息源表示是朝着签下的方向走的。

  漫威影业对该消息不予置评,不过“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倒是在新闻发布后,发布了一条推文,称“对我来说是新闻”,疑似回复了Deadline的这则独家报道。至于是否回归,还是看以后的官宣吧。

  2011年,克里斯·埃文斯加盟了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队伍,在电影《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中,饰演“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其后在多部漫威电影作品中饰演该角色,《复仇者联盟》(2012)、《雷神2:黑暗世界》(2013)、《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2014)、《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美国队长3:内战》(2016)、《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克里斯·埃文斯最后一次饰演美国队长。

  不过,之前Disney+首部漫威动画剧集《假如……?》(What If...?)早就确认了原卡司会集体回归配音各自角色,包括克里斯·埃文斯、海莉·阿特维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之前发布的预告中,美队还变成了丧尸。

  本剧根据漫威同名漫画改编,每集探讨一个漫威宇宙关键时刻,如果是做另一种选择,将会如何,比如史蒂夫·罗杰斯没有接受实验,而是卡特探员成为超级战士?剧集将于2021年7月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