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动画《外星也难民》第二季曝海报 漫威剧集《洛基》曝宣传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2 14:14: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ulu动画剧集《外星也难民》第二季发布全新海报,混乱的世界,全员现身。该剧由《瑞克和莫蒂》主创之一贾斯汀·罗兰制作,讲述一个外星人家庭努力适应这个遍布人类的星球——地球。新一季将于3月26日播出,之前Hulu已经宣布续订第三季。

  漫威新剧《洛基》曝光多张宣传照,“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和欧文·威尔逊饰演的Mobius M. Mobius亮相,身份是时空管理局(TVA)的特工。

  《洛基》剧集由凯特·赫伦执导,索菲娅·迪·马蒂诺、古古·姆巴塔-劳也出演,剧情接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那个”片段之后,被捕的谎言之神遇到了什么?千变万化的洛基将遇到各种奇异的世界、角色,以及神秘组织。该剧将于6月11日登陆流媒体Disney+。

  Netflix超级英雄题材剧集《朱比特传奇》发布预告和剧照!将于5月7日登陆Netflix。

  该剧由《海扁王》《王牌特工》作者马克·米勒打造,根据其同名漫画改编,讲述1930年代时一群人得到了超能力并成为英雄,时至今日他们仍然在保家卫国,而他们的超能力孩子被迫活在家长的名声之下。第一代超级英雄已守护人类安全将近一世纪,他们的下一代能否延续这项使命?乔什·杜哈明、本·丹尼尔斯、莱丝莉·比伯、埃莱娜·康博里斯、安德鲁·霍顿等主演。

  巴里·詹金斯执导的亚马逊限定剧《地下铁道》发布海报!将于5月14日在Prime Video播出全部11集。

  该剧由图索·姆贝杜、切斯·W·迪伦、乔尔·埃哲顿、亚伦·皮埃尔等主演。根据科尔森·怀特黑德获得普利策小说奖的同名作品改编,讲述黑奴女孩科拉为逃离佐治亚的种植园,寻找传闻中的“地下铁道”,而就在寻找的过程中,她发现真的存在着字面意义的地下铁道,帮助奴隶们逃离残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