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瑞克和莫蒂》主创打造的热门口碑动画《外星也难民》续订第三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9 10:50: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瑞克和莫蒂》主创打造的新动画《外星也难民》(Solar Opposites)获得了第三季续订!并曝光续订预告片。

  《外星也难民》是由《瑞克和莫蒂》主创Justin Roiland 和 Mike McMahan 联手打造的新动画剧集,之前流媒体Hulu直接预订了两季,每季8集共16集,第一季8集已经于5月8日在Hulu一次性放出,第二季预计将于2021年播出,如今续订的第三季将增加到12集。

  动画《外星也难民》讲述4个外星人Jesse、Korvo、Terry、Yumyulack逃离自己即将爆炸的家乡星球,降落在美国郊区。因为数据扫描判定“这颗星球是个人类滋生、没救的鬼地方”。在这里,外星人们作为难民经历各种艰辛和意外,与人类发生了不少互动、摩擦、误会,以及一些生理和心理上的不合群,比如“我可不能坐牢!我没有X眼,无法把点心带进去”,也缩小了不少人……他们能否打破“我们不讨人喜欢”的结论?

  而他们的任务,是保护一台有生命的超级电脑:The Pupa。Pupa如今是爱吃糖的幼儿形态,还会跳舞,地板动作溜,但终有一天会变成自己的真实形态,吞噬一切、转变地球。

  剧集主创Justin Roiland自己和《硅谷》的托马斯·米德蒂奇等配音,还有艾伦·图代克、蒂凡尼·哈迪斯等客串献声。

  《外星也难民》第一季播出后观看量和口碑都优秀,是Hulu目前的热门口碑动画之一。该动画剧集的烂番茄新鲜度96%,IMDb评分8.1,国内的豆瓣评分也有9.1分。是继《瑞克和莫蒂》之后,又一部好看的神仙动画,超级期待新季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