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6.20开播《使女的故事》第四季曝预告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31 13:24: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高口碑热门动画《瑞克和莫蒂》第五季定档!新季宣布将于今年6月20日开播,并发布正式预告和新剧照。与此同时,电视台Adult Swim还宣布,每年的6月20日为“瑞克和莫蒂日”,在这一天粉丝们可以观看《瑞克和莫蒂》的大量内容,包括:全新片段、幕后花絮和一些特别惊喜内容。这些内容也将在电视、数字平台和社交媒体上共享。

  《瑞克和莫蒂》系列动画由贾斯汀·罗兰和丹·哈萌打造,讲述了疯狂科学家瑞克·桑切斯以及他容易受影响的外孙莫蒂·史密斯的各种奇幻冒险经历。第一季2013年播出,豆瓣评分9.7;第二季2015年播出,豆瓣评分9.8;第三季2017年播出,豆瓣评分9.8;第四季2019年播出,豆瓣评分9.7。

  热门美剧《使女的故事》第四季发布正式海报和全新预告,“自由仅仅是个开始”,第四季将于4月28日在Hulu开播。

  第四季剧情讲述:June为了自由而对抗基列国,但她所承担的风险带来了意想不到又危险的新挑战,她对正义和复仇的渴望威胁着自己,并破坏了她最珍视的关系。

  伊丽莎白·莫斯回归饰演June、约瑟夫·费因斯回归饰演大主教弗雷德、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回归饰演塞丽娜、麦肯娜·格瑞丝等主演,奥弗格伦、嬷嬷Lydia、尼克、Janine、Moira、卢克等集体回归。年仅15岁的童星麦肯娜·格瑞丝(《天才少女》《惊奇队长》)加盟首度亮相,她要饰演凯斯夫人,是一位聪明伶俐的年轻指挥官的妻子,自信地管理着自己的农场和家庭。她有反叛的倾向,外表平静虔诚,但内心却混乱甚至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