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漫威《洛基》确认有第二季!张震与河正宇黄政民合作韩剧《苏里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5 14:11: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剧集《洛基》日前在Disney+上线了最后一集,而在其片尾演职员表字幕上显示,这位反派英雄的案件档案上印有印记,“洛基将在第二季回归。”这也是迪士尼流媒体上线的漫威影业剧集中,第一部明确有第二季的作品,之前播出的《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都没有第二季的消息,一般默认是一季完结。

  不过《洛基》早早就有续订的传言,如今正式宣布了。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根据《洛基》第一季结局预测,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有望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奇异博士2》中,漫威暂未确认该消息。报道称《洛基》第一季结局为《奇异博士2》创造了条件,也为《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多元宇宙铺平了道路。

  《洛基》由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主演,背景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位于漫威电影宇宙的临近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邪恶之神洛基在携带宇宙魔方逃跑后遇到时间变迁管理局,彼此之间发生了不少故事。

  张震加盟韩剧《苏里南》合作河正宇黄政民

  据韩媒报道,张震将加盟Netflix原创新剧《苏里南》,与韩国演员河正宇、黄政民合作,主演还有朴海秀、柳演锡、赵宇振等。该剧正在首尔拍摄中。

  据悉《苏里南》由尹钟彬(《特工》《检察官外传》《不可饶恕》)自编自导,一共6集。《苏里南》讲述一名韩国毒枭掌控了南美国家苏里南,韩国国情院为了检举这名毒枭而展开秘密作战,一名民间企业家出于无奈协助秘密作战而踏上生死攸关的旅途。河正宇饰演在苏里南创业却被卷入毒品犯罪的姜仁九,黄政民饰演任意控制苏里南的毒枭全耀焕,其他演员出演角色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