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普通人》原作者另一部小说拍剧版 萨莎莱恩-乔阿尔文等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18 16:51: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剧集《普通人》原作者莎莉·鲁尼的另一部小说《聊天记录》(Conversations With Friends)也将拍成剧集,由BBC和Hulu开发!最新公布主演为:新人演员艾莉森·奥利弗、萨莎·莱恩(《美国甜心》)、乔·阿尔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杰米玛·科克(《都市女孩》)等。

  故事讲述:

  21岁的女大学生弗朗西斯(艾莉森·奥利弗饰)和前女友波比(萨莎·莱恩饰)如今是最好的朋友,而两人在爱尔兰都柏林演出时,结识了年长一些的作家梅丽莎(杰米玛·科克饰),梅丽莎很喜欢这对女孩,邀请她们跟自己与她内向的演员丈夫尼克(乔·阿尔文饰)共度了一些时光。

  弗朗西斯、波比和梅丽莎、尼克之间开始了一段出人意料、怪异而充满爱意的关系,颠覆了她们的人生。这段恋情开始考验弗朗西丝和波比之间的感情,迫使弗朗西丝重新思考她的自我意识和友谊。

  《聊天记录》是继《普通人》大获成功后,莎莉·鲁尼第二部被改编为剧集的作品。该剧由Element Pictures制作,第一集共12集,每集半小时,将于今年在都柏林、贝尔法斯特等地开拍。该剧跟《普通人》一样,由Hulu和BBC推出,将于2022年在美国地区Hulu上线,英国地区于BBC3和BBC1频道首播。

  该剧由伦尼·阿伯拉罕森(《普通人》)、利安娜·韦勒姆(《黑暗物质三部曲》)共同执导,爱丽丝·伯奇(《普通人》)、莎莉·鲁尼(《普通人》)、马克·奥哈洛伦(《金融恶魔》)、米德·麦克休(《自找苦吃》)、苏珊·桑赫·斯坦顿(《继承之战》)共同操刀剧本。

  2020年播出的剧集《普通人》由黛西·埃德加-琼斯、保罗·麦斯卡主演,讲述了女主角玛丽安·谢里丹和男主角康奈尔·瓦尔德隆从中学一直到大学的模糊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