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小说改编的玄幻剧都有青梅 结局却不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17 08:08: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仙侠玄幻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这些玄幻剧不只有恢弘庞大的背景架构,还有复杂的恋爱故事。青梅竹马的桥段也在玄幻剧里屡试不爽,却不是每一个青梅都能和竹马在一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玄幻剧里的那些青梅们都有着怎样的故事。

林允 斗破苍穹

  最近动漫版《斗破苍穹》的特别篇三年之约正在热播,超燃打戏没有让观众失望,女主萧薰儿却没有出场,这让不少观众对熏儿分外想念。剧版萧薰儿是林允饰演的,身着紫色衣裙,气质清冷淡然。萧薰儿是萧炎的青梅竹马,也是萧炎童年时期的一束光。小时候,萧炎的斗技停滞不前后,遭到同门师兄弟的欺负,一直都是萧薰儿帮萧炎解围,她在萧炎心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但是自从萧炎为三年之约踏上修炼的道路后,萧薰儿就很少出场了,萧炎也遇到了很多其他的女子,渐渐离她远去……

吴宣仪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里,吴宣仪饰演的小舞也是男主角唐三的青梅。小时候,她和唐三一起来到诺丁初级魂师学院,两人对着夕阳,许下了终生的誓言。和《斗破苍穹》开后宫的萧炎不同,唐三对感情非常专一,对待其他女孩,他一直保持距离。三舞双向奔赴的爱情,是斗罗大陆里最感人的地方之一。教皇比比东追杀小舞时,小舞为救唐三而献祭失去肉体,唐三想尽了办法复活小舞。他可以为了她自杀取骨,她可以为了她烧燃生命。哪怕前路再难,只要身边有你就够了。

陆婷玉 雪鹰领主

  最近,剧版《雪鹰领主》开拍,陆婷玉饰演的孔悠月也是男主角雪鹰的青梅。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二人两心相知、感情深厚,但是在雪鹰家遭遇变故后,他们逐渐失去了联系。时隔多年,孔悠月再次来到了雪鹰家中,这时的孔悠月已经出落的温婉大方。雪鹰在孔悠月的心里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为了东伯雪鹰甚至是拒绝了一切追求者。不过孔悠月也是一个可怜的女孩,她跟东伯雪鹰的感情没有坚持下来,在东伯雪鹰的心里似乎最重要的一直都是报仇和变强。在路透中,陆婷玉身穿淡紫色的轻纱长裙,仙气飘飘,与原著中的角色形象十分符合,期待值拉满,祝拍摄一切顺利!

程潇 灵域

  《灵域》里程潇饰演的凌语诗也是一个可怜的青梅。她与秦烈是青梅竹马,是个安静如水,善解人意的女孩。她多次表白秦烈,却得不到响应,只能继续默默地守护秦烈,等着他爱上自己的那一天。而秦烈只是一个憨憨,他一心只想着修炼天雷,有朝一日能做族长,从来都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娶凌语诗,他未来规划的世界里,并没有凌语诗这个人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