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郭敬明同名小说《幻城》电视剧暑期强势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5 15:06:11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7月24日,仙侠玄幻电视剧《幻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芒果台华丽开播。这个动辄就刷上头条的大剧终于揭开面纱。

 

  该剧讲述在一块玄幻的大陆上,两个神族互相厮杀的故事。

  《幻城》从开始筹备就已被多方关注,无论是人物海报还是预告片的发布都能引起讨论热潮,而其中灵魂人物樱空释的造型更是让书迷、媒体和粉丝们都十分期待。马天宇樱空释的造型一经曝光就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书迷们觉得马天宇完全符合有着“倾世容颜”的樱空释在大家心目中的样子,更是给予了马天宇“美颜盛世”的赞誉!

  其中,饰演人鱼公主的麦迪娜以一袭白色礼裙亮相,款款而来“仙气”十足,简单优雅,惊艳四座。该剧女主角宋茜饰演梨落,是郭敬明小说《幻城》中的女主角,也是幻雪帝国的王卡索的恋人。有着银白微蓝色的头发,从小生长在雪雾森林里,虽然说没有最纯正的血统,但是却又超强的灵力。而在昨日刚播出的两集中,后期向我们证明了一个好配音对演技的加强有多强。不是科班出身的宋茜今年从韩国转回国内发展,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期待宋茜此次在《幻城》中的表现。

  精美绝伦的造型,魔幻仙逸的特效,颜值人气双高的主演,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上郭敬明小说数量庞大的死忠粉,让电视剧《幻城》造足了势,首播便达到全国网收视率1.0,份额6.53% ,同时段第二,在竞争激烈的周日档里,这个收视实属不易。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玄幻电视剧,《幻城》以冰雪的凉爽感为观众带来清凉一夏。祝福《幻城》能够取得更好的收视率,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乐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