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真功夫王都晓强势回归 《青年霍元甲》登陆春节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19 09:47:18

  由浙江东阳星座魔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都晓执导,青年实力演员李浩轩、刘真君领衔主演,金牌老戏骨计春华、徐少强、巩汉林、寇振海、石兆琪、杜旭东、午马加盟的大型真功夫传奇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定于1月29日在中央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昨日,该剧在北京梅地亚举行了央视定档发布会,导演都晓携众主演盛装亮相。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主创们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充分展现了该剧“真功夫”的主题。

  《青年霍元甲》是“真功夫王”都晓继《少林寺传奇》系列之后,又一精雕细琢的功夫大戏,携手最强功夫团队蛰伏四年打造的又一精品剧。毫不夸张,《少林寺传奇》一到三部自播出后,曾引领市场潮流并引起过万人空巷的观看盛况。此次,都晓导演强势回归,在内陆功夫剧市场继续引领“真功夫”之路。在《青年霍元甲》中,都晓导演坚持以电影拍摄的水准要求自己,对剧中每一帧镜头都严格把控,力求打造出传承中华武术内涵的电影级作品。

  据悉,都晓导演一直对功夫作品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发布会上他指出:中国的武侠剧和功夫剧一直存在很大的误区,我所提出的真功夫是有思想内涵的,充满了武术文化底蕴。而不是那些打着功夫动作剧的牌子传达一种个人意见、个人审美,缺乏历史和现实高度的“动作功夫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