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春天里》强势上档 门东毅传递底层正能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07 11:18: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6日,由江苏卫视、幸福蓝海和轶嘉国际联合制作, 庞建任制片人,王飞执导,梁振华任总编剧,谷智鑫、王力可、李雨轩、管轩、门东毅等联袂演绎的现实题材励志大剧《春天里》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于当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强档播出。现场播放的30s片花中镜头聚焦在了进城务工人员的身上,全景展示了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梦。门东毅在剧中饰演的就是这样一个朴实的农民工大光,如此接地气的一个角色完全颠覆了他以往塑造的硬汉形象。

门东毅《春天里》发布会 (1)
门东毅《春天里》发布会 (2)
 

  电视剧《春天里》主要讲述了三个农名工兄弟北上打拼,在陌生的城市里经历磨难、不懈奋斗、不断追求梦想的故事,真实再现了新时期我国城乡发展的历程,整部戏全部取景于中国著名的建筑之乡南通市,真实展现了中国近几十年中城乡面貌的变迁史。门东毅在剧中饰演的农民大光,没什么心眼儿,只知道努力干活了就有回报,为了糊口跟着兄弟几个一起进城挣钱,成了芸芸农名工中的一员。有心酸,有渴望,有坚强求生,有委屈求全,有无奈放弃...如此真实的一个角色让门东毅在看到剧本的那一刻就爱不释手。发布会现场,门东毅表示,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从一个没有想法只知道闷头干活的打工仔,经历了很多的磨难之后收获了一帮义气的朋友,共同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着,这些对于自己都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非常感谢王飞导演给自己了这次机会,跟大家一起做出了一部好剧。

门东毅《春天里》发布会 (3)
门东毅《春天里》剧照
 

  电视剧《春天里》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所有的情节就发生在每个都市人的身边。在门东毅和谷智鑫、王力可等众位演员的全情演绎下,一群再寻常不过的小人物饱受辛酸、历经艰苦,一曲感人的兄弟情生动跃然在观众面前。昨晚的三集连播创下收视率新高,在观众心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让大家更加关注农民工这个弱势群体的存在。在接下的剧情中,门东毅又会跟兄弟们发生怎样曲折离奇的都市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