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年霍元甲》强势来袭,内陆影视再展功夫雄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4 09:13:50

  根据2016年卫视备播剧名单显示:当代言情都市比例高达40%;古代传奇比例为30%;玄幻题材比例为20%,功夫动作剧占10%。可见当代都市剧和古装传奇剧仍然是电视剧的主力题材,玄幻剧和功夫剧略逊一筹。

  在这个特技时代,不管是玄幻剧,还是功夫动作剧,都强调特效和画面感,中国影视剧已然进入了“特效时代”,不过从影视作品赏析来看,这五毛特效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甚至被批为“辣眼睛”。功夫片曾经也辉煌过,但随着特效技术的发展和影片题材的多样化,功夫剧还是沦落了。尤其是大陆地区,功夫片的制作越来越少,而“真功夫”剧基本廖廖。

  新年伊始,功夫传奇巨制《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将打响真功夫的第一枪。据悉,本剧是星座魔山继武术经典《少林寺传奇》系列剧之后的又一巨作。真功夫王都晓导演表示:真正的中国功夫是有魅力有文化,能真正吸引观众的,所以无论是《少林寺传奇》还是《青年霍元甲》,它的主题都是真正再现中国功夫的内涵和文化层次。

  在这个靠特效蒙混过关的时代,作为中国影视界功夫动作的领军代表,星座魔山一直秉持着“真功夫”的理念,打造良心功夫剧,不管是《少林寺传奇》系列还是《青年霍元甲》,都绝对会让你耳目一新,激情澎湃。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 2017真功夫新时代也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