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口碑剧《普通人》成2020年度BBC流媒体观看最多剧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8 15:24: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BBC流媒体服务iPlayer平台公布了2020年该平台上播放次数最多的剧集Top 10名单。黛西·埃德加-琼斯、保罗·麦斯卡主演的口碑剧集《普通人》(Normal People,又译正常人)以6270.6万次播放量登顶。

  《普通人》根据莎莉·鲁尼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曾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榜首,伦尼·阿伯拉罕森、希提·麦克唐纳执导,黛西·埃德加-琼斯、保罗·麦斯卡主演。剧集一共有12 集,每集30分钟。

  故事围绕着女主人公玛丽安娜·谢里丹和男主人公康奈尔·瓦尔德隆在爱尔兰西部小镇最后的学校时光,到两人前往圣三一学院读书的复杂生活展开。黛西·埃德加·琼斯饰演孤独、易受惊吓的玛丽安娜,保罗·麦斯卡饰演外向、受欢迎的康纳尔。

  《普通人》于今年4月26日登陆BBC的流媒平台iPlayer,截止11月底共获得6270.6万次观看,也帮助iPlayer的访问量创造该平台最佳纪录。

  不过要是在所有热门限定剧的范围内做比较的话,这个数据只能做一些参考,因为别的剧集的数据要么没公布,要么统计形式和标准不一,无法直接比较。比如Netflix在上月下旬宣布《后翼弃兵》是其史上最热门的限定剧,在上线头4个星期观看用户数为6200万。

  2020年度BBC流媒体iPlayer播放次数最多剧集:

  (统计数据时间为2020年1月-11月)

  1.《正常人》6270.6万次

  2.《杀死伊芙》第三季 3934.4万次

  3.《厨艺大师》第16季 2220.6万次

  4.《家裂》第二季 1893.9万次

  5.《无声的证言》第23季 1718.1万次

  6.《她的秘密》 1686.6万次

  7.《人生海海》 1583.8万次

  8.《我可以毁掉你》 1573.5万次

  9.《英村脑残故事》第三季 1534.1万次

  10.《窝》 1468.4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