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余文乐:“男神是你们看的其中一面,我也是普通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9 08:31:51

  看点网讯 其实,对于很多粉丝而言,一开始知道余文乐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他们是有些“拒绝”的:我偶像堂堂潮流界领军人物,怎么要跑到节目里去相亲?!

  其实,余文乐最初也是“矛盾”的,“很想上节目,但我也知道,这个节目,是讲艺人跟艺人之间恋爱的。”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他有些犹豫地笑,“毕竟算是相亲?(我)没有那么差吧?”但是,他完全不回避单身已两年的自己渴望爱情,“但我现在的状况是,对,我想结婚,这就是我最终决定来这里的目的。”

  2月28日晚,想结婚的余文乐,就此迈开了在“相爱之旅”中的步伐,他说,自己期待在节目中遇到爱情。

宇宙cp余文乐周冬雨

  “男神”只是个普通人

  盼着爱情的他,说自己可能闪婚

  余文乐说,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他说这话时,很容易能让人想起的就是《志明与春娇》中的那个张志明,在面对心爱的人时,他说,有些事不用一个晚上都做完,我们又不赶时间。

  细腻爱情中的情绪,往往真的属于普通人。准确还原出这样一个张志明的余文乐,说自己“就是普通人”,他并不那么喜欢铺天盖地“男神”的称呼,“实际上男神是你们看的其中一面,没有什么男不男神。那只是我工作的需要,可能我拍的电影或者做的作品会受到大家的喜欢,但其实我也是人,我也是普通人,只是大家因为我的工作,都会很关注我的每一个举动。”

  而在爱情方面,余文乐说跟大家都“非常非常一样”,“不会要求比天高,只是现在,还没有碰到我觉得有感觉的女生,就是那种让我会有冲动,让我觉得就是她的那个人。而结婚,就是需要冲动的。”真的碰不到合适的人?大家心目中的余文乐不是很有“女人缘”?他笑着否认,“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有那么多‘桃花’,真的!”

  他说,自己现在的状况就是“想结婚”,“我觉得我很有可能会闪婚!”他笑道,“所以如果这节目明年想到我,那可能就请不了我!我真的会闪婚,因为我想有家庭,我想有小朋友。”但是他也明白,自己想要,但也得等到适合的人出现,“我才会做(参加节目)这件事情,因为我不会硬找一个人,随便找一个,生了,也没意义,所以我在等待,然后这一次主动出击去尝试。”

  不是“外貌协会”

  再漂亮的人你天天看,可能也不如一个能聊得来的人

  自己外型如此出众,那余文乐属不属于外貌协会呢?他这样回答,“外貌这东西,不就是很个人的(体验)。我觉得我喜欢就好了,我不是找很典型的,我一路……真的,你可以上网看一下以前女朋友,都没有很典型漂亮的那种,真没有。”而他说,外不外貌,对于自己真的不重要,“可能听起来很假,但我觉得相处过后,我觉得大家聊得来,那就什么都好。再漂亮的人你天天看,可能也不如一个能聊得来的人。”

  聊得来,那就什么都好,这也意味着,余文乐理想中的爱情,其实是“简单就好”,“一路工作以来,其实面对很多人,事,工作,我发现其实真正的快乐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比如说跟你喜欢的人吃一顿饭,跟喜欢的人聊天,两个人相处,那个时间跟那个空间,其实只需要很少很少,甚至不需要用钱去换,大家买一杯饮料可以聊很久很久。”他笑,“我觉得我真正的恋爱就是很简单,把你平时工作的烦恼都抛下,所有事情都可以谈,都可以聊,可以笑,可以哭,什么都可以,而这,也是我觉得恋爱最吸引人的地方。”

  余文乐曾经,不是没有遇到这样的爱情。但他说,做艺人的另一半,其实真的非常辛苦,“舆论的压力,工作的压力,还有时间的压力。比如说我常常飞来飞去,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有一天在一个地方,而假如我女朋友是在香港,我们怎么沟通呢?她也会偶尔怀疑,或许有压力。”


 
 宇宙cp余文乐周冬雨
   想要看清恋爱时的自己

  期待跟周冬雨的“相爱之旅”

  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余文乐看来也是一件“已经想清楚的事情”,他已经有了一颗寻求安定和婚姻的心,下一步,他需要找到那个合适的人。

  对于节目里自己要试着去相爱的对象周冬雨,他说很期待相处,“她是蛮活泼的,而我其实喜欢活泼的女生,如果我的另一半比较活泼的话,那我也是会被她影响和感染到的。”他还说,希望两人有共通之处,“比如说我喜欢篮球,原来她也喜欢看篮球,然后有共同的话题,看她是否能够理解我工作的特殊。”

  对于相处之道,余文乐说,“爱情需要双方去共同面对的有很多,不是只有开心,也一定会有不开心,有好有不好以及艰难的时候,我觉得真正的爱情,是能够互相在不同环境里都能够互相分享跟承担,这个才是真正的爱情。并不是说好的时候才能相处。”

  他跟其他参加节目的嘉宾一样,也对普通人的约会有着特别的渴望,“其实我很想以后再谈恋爱,能不能牵着我女朋友的手去看个电影,大家看起来觉得这个很简单,但对我们来说,是很缺的东西。”

  而他还有一个“私心”,那就是希望通过节目看清楚自己恋爱时的样子,“每个人都会谈恋爱,但每个人谈恋爱的方式都不一样,其实我很想通过这个节目看一看,我自己到底一路以来谈恋爱的方式是不是对的,有哪些多做了,有哪些做少了。”他甚至还像验证,自己曾经的恋爱方式是不是有用错,“到底是自己错了,还是当时真的没缘分。”微信关注:艺人招聘


宇宙cp余文乐周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