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们相爱吧》宋智孝探班陈柏霖 余文乐索吻周冬雨 李沁被魏爸催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5 08:01:29

  看点网讯   友情提示,本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第九期高甜预警,橙汁、宇宙、清新三对CP将迎来爱情进程的分水岭,各自都尝试了以往不曾做过的挑战。

  一直跟着“大仁哥”安排走的智孝,本周女友力max,只是,无法避免犯迷糊的懵智,想给陈柏霖送惊喜的探班会否搞砸?进度虽慢但过程高甜的余文乐和周冬雨,告别洛杉矶前往夏威夷,置身海岛的浪漫氛围中,宇宙CP被众人起哄要求“kiss”,他们俩真的会完成这件大事吗?当得了助理,追得了明星,搞得定“熊娃”,万能女友李沁,面对魏大勋爸爸,还能完美应对吗?一切,都将在本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揭晓。

 
 

  余文乐索吻周冬雨能成吗

  洛杉矶的一天日常生活之后,余文乐和周冬雨,越来越像一对新婚小夫妻了。所以,即将播出的夏威夷旅行,宇宙CP也怎么看都像是在新婚旅行。

  韩剧里的新婚旅行,往往从“首次同房”的尴尬与甜蜜切入,而来到夏威夷的宇宙CP,也免不了遭遇“是否要同房”的窘迫。面对酒店工作人员“请问你们是不是只开一间房”的询问——这么严肃的问题,宇宙CP会如何选择?

  来到夏威夷,自然要体验海滩边的情侣瑜伽,这种主张情侣互相帮助,实则是增进肢体接触频率的运动,到底会让宇宙CP间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还有,周冬雨敢在余文乐面前穿泳衣吗?

  这一天最大的考验,出现在两人学习完夏威夷土著舞蹈之后:面对路人“kiss”、“kiss”的起哄,余文乐大方坦承想吻周冬雨,而不爱在大庭广众秀恩爱的宇宙CP,能否实现他们的“第一吻”?


 
 

  宋智孝探班陈柏霖“掉链子”

  离开给彼此留下最珍贵记忆的芬兰,橙汁CP的相爱之旅在北京继续。首尔的初见,巴厘岛的磨合,再到芬兰的升温,橙汁CP的约会主动权,一直掌握在陈柏霖的手中。趁着“大仁哥”新片宣传,懵智也想要发挥一次女友力,给陈柏霖带去感动。

  而为了对陈柏霖保密,智孝欧尼首先拿下了Bobo的朋友圈,“策反”陈柏霖经纪人成为内应,协助自己。可是,懵智能潜伏成功,不被陈柏霖发现自己精心准备的惊喜吗?

  上周,陈柏霖用韩语向宋智孝表白的那段话,曾让宋智孝感动之余送上拥抱,而后,有资深观众指出,陈柏霖说的这段话,其实出自几年前他的经典作品《我可能不会爱你》——而发布会现场,当陈柏霖再次用中文说出这句话,宋智孝会如何配合?她会跟当初程又青答应李大仁一样,说出那句“我愿意”吗?

 
 

  李沁见魏大勋爸爸被催生

  从“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到“愿意克服一下我自己”,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李沁终于开始了见家长这一天的“旅程”——这还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就要跟魏大勋的父亲见面了!

  李沁的紧张,不是毫无道理,情侣刚开始相处况且各种尴尬,第一次见对方家长,更是充满多种不可预知。比起儿子的逗比,魏爸爸除了幽默还是个耿直boy,对头一回见面的李沁毫不见外,上来就表达了自己的万分满意,更直接关心起两人的进度,“希望你们早点要个宝宝”。

  面对魏爸催生的热情,李沁会如何表现?这次“媳妇见公公”的会面是否一切顺利?

  锁定本周日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一切答案届时都会揭晓!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