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利先生》发布会 贾景晖周冬雨戏里戏外闹不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29 09:46: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12月28日),备受关注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京召开发布会,实力青年演员贾景晖携手周冬雨、肖涵等主演一同亮相。活动现场,贾景晖与周冬雨畅聊拍戏趣事,开心玩自拍,再现剧中“甜蜜”气氛,笑料满满。

《利先生》发布会贾景晖周冬雨肖涵 

  发布会笑料不断   贾景晖周冬雨趣事聊不完

  剧中,贾景晖饰演的纪振宇温柔沉稳,痴情守护在刘欣桐(周冬雨饰)身边不离不弃,温柔备至。戏外二人却是一对“追赶打闹”,相互吐槽的“怼友”。发布会现场,贾景晖与演员和媒体的互动机智风趣,与周冬雨大玩搞怪自拍,表情呆萌,许久不见的两人依然默契度不减,笑料满满,气氛火爆。回想起当时的拍戏过程,二人更有聊不完的趣事。原本一场深情告白的戏份,贾景晖在前一秒还和周冬雨打闹的情况下,后一秒立即进入拍摄状态,向刘欣桐(周冬雨饰)大方表白,眼神深情。谈及对对方的评价,周冬雨一改搞怪态度,大赞贾景晖不仅是自己特别重要的小伙伴,也是这部戏里最开心的元素。

贾景晖周冬雨

  贾景晖无惧挑战    坦言愿意接受所有角色

  从《离婚律师》中腹黑阴险的潘小刚到《女强》中仗义勇敢的李保罗再到《闺蜜嫁到》中的好好先生钟力扬,对于都市剧中不同性格特质大小人物的诠释,话剧出身的贾景晖一直保有自己独到的构架方式与解读。《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作为个人第一部偶像剧题材的作品,时隔三年,即便以当下全新视角再度审视当年的表现,观众仍对贾景晖期待值满满。发布会现场被问及怎么看待《利先生》中后期从暖男到黑化的转变时,贾景晖坦言“这中间所有转变的出发点都是因为爱,人物到后期不只是慢慢黑化,更是黑到变态的程度。对于我自己来说,就算是变态的角色,我也想要尝试”。剧中贾景晖为爱究竟黑化到何种地步,1月4日浙江卫视《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我们一同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