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新片《黑寡妇》片长确定为2小时13分钟 5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7 10:19: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黑寡妇》片长曝光:迪士尼英国官网显示该片时长2小时13分钟(133分钟),是MCU电影里第9长的电影!目前漫威电影宇宙中时长最长的影片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有181分钟。

  影片由凯特·绍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饰演黑寡妇娜塔莎,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饰演她的“妹妹”叶莲娜、大卫·哈伯(《怪奇物语》)和蕾切尔·薇姿(《木乃伊》)饰演她的“父母”,O·T·费本勒(《使女的故事》《寻》)等也出演。

  影片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也会涉及《复仇者联盟》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斯嘉丽·约翰逊在《黑寡妇》的电影书中透露,“我们都同意说,应该搞清楚在布达佩斯发生了什么,这一开始是乔斯·韦登放进《复仇者联盟》的一句一次性台词,作为鹰眼和黑寡妇的一个有趣瞬间,克林特和娜塔莎谈论两人之间的历史,也让影迷有个小彩蛋可以去构想猜测。现在我们觉得,如果不回溯到布达佩斯,搞清楚在那里真正发生了什么,人们可能不会满足:我想知道在那里发生了什么。”

  她也透露“布达佩斯”这个情节不会是《黑寡妇》的全部,“但会是一个重大的起点,让我们去明白娜塔莎的过去有多沉重……她的过去让她深感罪恶,她的未竟之事是一直纠缠自己的罪恶感,那些都是源于在布达佩斯发生的事。”

  《黑寡妇》目前定档今年5月7日北美院线上映,此前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称该片会坚持院线上映,不会直接上流媒体Disney+,费奇表示:“影迷们很有耐心,我们已经充分准备好了让这名复仇者推出她自己的单人电影。”期待中国内地早日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