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晋中龙信为经济发展助力,让消费更有“温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8 09:23:21
  如今社会消费群体中年轻人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因为在疫情后的第一个“双11”、“双12”中年轻人表现出了强大的消费热情及购买力。针对今年“双11”、“双12”年轻人消费趋势变化,有多家机构对超过3000名90后用户进行问卷调研,并综合晋中龙信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分期数据和各电商平台平台交易数据后发现,今年“双11” 、“双12”年轻人消费呈现两大特点。

  一是消费水平较超去年。数据显示,疫情并没有打消年轻人的消费热情,有超过一半的人,今年“双11” 、“双12”支出超过去年,可见大促对人们消费支出的拉动效应依然明显。

  二是分期消费成为主流支付手段。因疫情原因,个人经济储蓄变得极为有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晋中龙信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凭借其优质服务、优秀体验完美解决了这个消费痛点。根据晋中龙信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旗下平台基于消费分期的金额、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

  晋中龙信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分期服务的优质平台,旗下产品深受人们的喜爱,并且在这次购物节中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体验。与传统消费服务平台相比,晋中龙信旗下分期消费产品准入门槛和附加要求均较低,申请、审核、放款等步骤全部在线完成,且无需任何抵押,随用随借,能给有临时用度的用户提供最大便捷。用户的授信额度还能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和还款状况而逐步提升,从而满足更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而且,小闪分期还可选择3、6、9、12四种还款期限,并支持随时线上APP提前还款,无需缴纳全部利息,极大程度上减轻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