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童舒加盟“买一善一”公益接力 传播“消费型公益模式”理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3 10:47:25
杨童舒红裙
 

  近日,杨童舒加盟由时尚集团、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百位明星公益接力,让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活动,每当消费者购买“买一善一”品牌的任何一件产品,就以这位消费者的名义,向山区光脚儿童捐出一双适合其尺码的定制款运动童鞋,实现一对一实名制购买捐赠,使公益持续发生。该活动得到了很多明星的加入,号召更过的人能够加入公益善举中去。

  在杨童舒的公益理念中,她认为公益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自己之所以加入“买一善一”的活动中去,是因为它是一项理性的公益活动,针对需求进行捐赠,让每个爱心人士能够清楚了解自己捐助的小孩是谁,在哪里读书,使公益更加简单透明,把爱心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同样,其创立的“舍予基金”也在为公益爱心奉献力量,通过自己的捐款和劝募的形式筹集基金,资助贫困大学生并投入国内贫困乡镇小学的建设项目,资助的上百名大学生陆续完成了学业,关注需要帮助的人群,让爱心能够无限绵长地延续延续下去。

  此次参加“买一善一”公益活动,杨童舒希望能够与其他明星一起,通过身体力行以及自身号召力,推动中国“以消费推动公益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型公益模式,为消费添加更多正能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