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柏辰出席轻松筹公益盛典 用心赋能为爱助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4 13:48: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3日,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751D-Park隆重举办,本次盛典以“123链起来 一起做公益”为主题,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公益之名链动爱与希望。作为“公益界的奥斯卡”,贾乃亮、李若彤、惠英红、董又霖、谷蓝帝、师铭泽、牛骏峰、柏辰等数十位明星艺人亲临现场助阵发声,星光璀璨,为爱助力。

柏辰
柏辰出席公益盛典 

  柏辰受邀作为本次盛典颁奖嘉宾中的青年演员代表,为数家年轻人喜爱的的新兴品牌、原创潮牌等2019年度爱心品牌颁发了荣誉证书。从I Do公益艺术展到轻松筹公益盛典,柏辰一直不断为公益事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爱的传承献上自己满腔的热忱。这与轻松筹一直以来的观念不谋而合,轻松筹也一直走在公益的最前端,用心赋能公益慈善事业。

柏辰为爱助力

  在公益这条路上,柏辰深知,一个人的力量虽有限,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秉持着对公益的初心,柏辰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向社会大众传递着他对公益的执着,从自身做起,将公益的热诚不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