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郭其城参与抗疫特别节目 传递希望为公益发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8 09:00: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优酷、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联合呈现,新华社“声在中国”、新华视频联合主办的《这是我们这是光》抗击疫情特别节目播出。演员郭其城为观众们讲述疫情期间那些满载爱意的感动瞬间,并与“最美印痕”女护士现场连线,为公益发声。

郭其城讲述感动瞬间
郭其城为公益发声 

  在节目中,郭其城将“玻璃吻”护士陈颖、黄千瑞夫妇的感人故事娓娓道出,疫情期间两人隔着玻璃门亲吻、求婚……一幕幕温馨动人的画面伴随着他饱含深情的讲述呈现在观众眼前。随后,郭其城与二人进行现场连线,为刚刚领证结婚的两人送上祝福,并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致敬,传递希望之光。

郭其城
演员郭其城 

  据悉,由郭其城主演的近代励志大戏《末代厨娘》即将播出。剧中,他饰演武天这一神秘角色,令人期待。